正版软件管理与服务平台(燕山大学)

Windows 11 专业版

选择 Windows 11 专业版 版本:

  • 立即下载
全新推出 Windows 11
全新 Windows 体验,让您与热爱的人和事物离得更近。
最大化生产力
利用贴靠布局等工具、桌面以及更为直观的全新体验轻松访问所有应用以及进行多任务处理。
最新的链接方式
使用 Microsoft Teams,直接从桌面即可立即连接到您想要联系的人。免费通话或聊天 — 无论对方使用什么设备。
您的内容,您来组织。
借助 Microsoft Edge 和可选择使用的众多小组件,您可以快速及时地了解您最关心的资讯、信息和娱乐内容。在新版 Microsoft Store 中轻松找到您所需的应用和爱看的节目。
最大化生产力
全新 Windows 可在相当广泛的设备上运行,同时我们的合作伙伴也在致力于在触控功能、触控笔和语音等方面为您带来创新技术,让您轻松找到对您而言理想而又经济实惠的设备。
Windows 11系统要求

如果您想要在电脑上运行Windows 11, 请在下面查看它所需的配置:


  • 您的设备必须已安装 Windows 10 的 2004 或更高版本,才能升级。可在‘设置 > 更新和安全’中的 Windows 更新功能中获取免费更新。
  • 处理器:1 GHz 或更快的支持 64 位的处理器(双核或多核)或系统单芯片 (SoC)
  • 内存:4 GB。
  • 存储:64 GB 或更大的存储设备。
  • 系统固件:支持 UEFI 安全启动。
  • TPM:受信任的平台模块 (TPM) 2.0 版本。
  • 显卡:支持 DirectX 12 或更高版本,支持 WDDM 2.0 驱动程序。
  • 显示器:对角线长大于 9 英寸的高清 (720p) 显示屏,每个颜色通道为 8 位。

注:
    1.在制作启动盘时需将软碟通升级到最高版本。
    2.需使用GUID分区表(GPT)安装。


Windows 11功能特定要求:


  • 5G支持:需要使用支持 5G 的调制解调器。
  • 自动HDR:需要 HDR 显示器。
  • BitLocker to Go需要 U 盘(仅在 Windows 专业版及更高版本中可用)。
  • 客户端 Hyper-V:需要支持二级地址转换 (SLAT) 的处理器(仅在 Windows 专业版及更高版本中可用)。
  • Cortana:需要麦克风和扬声器,目前在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墨西哥、西班牙、英国和美国的 Windows 11 中可用。
  • DirectStorage:需要 1 TB 或更大的 NVMe SSD 来存储和运行使用"标准 NVM Express 控制器"驱动程序和 DirectX 12 Ultimate GPU 的游戏。
  • Microsoft Teams:需要视频摄像头、麦克风和扬声器(音频输出)。
  • Windows 投影:需要支持 Windows 显示驱动模型 (WDDM) 2.0 的显示适配器以及支持 Wi-Fi 直连的 Wi-Fi 适配器。



微软® Windows 11 专业版 下载安装
安装选项

1. 启动安装程序。

2.点击“现在安装”

3.启动安装程序,选择安装版本


4.勾选协议

5.全新安装选择自定义

6.选择安装磁盘位置

7.正在安装


8.重启准备进入配置过程


9.选择地区

10.选择输入法





11.配置电脑名称




12.添加账户


选择暂时跳过

输入账户名







13.正在准备








14.进入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