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软件管理与服务平台(燕山大学)

福昕 PDF 编辑器 Mac

  • 1.36G
  • 激活密钥:3304K-0Y0C8-B2PH0-D4Q75-J6JCQ-R4R8H
  • 立即下载

*注意,某些功能可能需要更新版本的软件配合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

一款专业的、功能强大的PDF文档创建和管理工具

编辑PDF文本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Mac版支持在PDF文件中添加和编辑文本及图片对象,允许用户更改文本格式,包括字体、样式、大小、颜色和对齐方式等。

集成常用的企业内容管理系统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Mac版支持签入和签出iManage WorkSite和SharePoint中的PDF文件。

添加页眉、页脚和水印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Mac版支持在PDF文件中添加、编辑或删除页眉、页脚、水印和背景。

创建和导出PDF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Mac版支持将Microsoft Office文件、图像、HTML或文本文件转换为PDF、PDF/A、PDF/E和PDF/X文件。支持创建、查看、打印、编辑和搜索PDF文件包。
用户还可以将PDF转换为Microsoft Office、HTML、图像和文本格式文件。

优化PDF文件

通过压缩图像和清除冗余PDF对象、用户数据、未嵌入字体等方式减小文件体积,优化PDF文件。

扫描和OCR

许多时候,用户需要将纸质文档转换为电子文档。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Mac版可以满足您的需求,实现无纸化办公。

  • 连接扫描仪扫描纸质文档并创建PDF。也支持将现有的扫描结果(如:图像)转换成PDF。
  • 通过光学字符识别(OCR),把基于图像的内容识别成可搜索和可编辑的文本。OCR功能可识别图像中的字符和文字。
  • 当您只有纸质文档且需要更新文档时,OCR使文本可编辑的功能犹如雪中送炭。

管理PDF文件和页面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Mac版支持插入、合并和拆分PDF文件。用户可以通过删除、提取、复制、替换或旋转页面等方式重新管理PDF文档。此外,福昕高级PDF编辑器Mac版还支持对比两个PDF文档,通过高亮显示文档不同之处,帮助用户快速识别文档的更改内容。

处理PDF表单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Mac版支持通过表单域自动识别功能和表单设计助手快速创建PDF表单。支持添加按钮工具、单选框、复选框、组合框、列表框、文本框和签名域,创建专业的表单。
用户还可以打开并填写XFA表单。

签署PDF文档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Mac版支持在PDF文档中添加手写签名或数字签名。

保护PDF文件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Mac版支持通过密码、证书或微软®权限管理服务保护文档并限制文档操作权限。
用户可以永久移除(加密)PDF中的文本和图像,保护文档敏感信息。添加密文时,支持将密文应用到多个页面的相同位置;支持选择自动调整覆盖文本/代码大小,以填充密文区域。此外,福昕高级PDF编辑器Mac版还支持搜索并添加密文。

通过文档整理功能保护PDF文件

发布文档前删除文档中的敏感信息,如元数据、注释数据、上一次文档保存时保留的隐藏数据、隐藏层、重叠的对象等。

添加PDF注释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Mac版提供一套功能丰富的注释工具,支持在PDF文件中添加注释、标注信息和超链接。支持小结、导入和导出注释。允许用户创建、自定义设置、插入和管理图章。
支持发起共享审阅,添加和管理注释。

通过书签导览PDF文件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Mac版支持通过书签跳转至PDF文件特定章节,同时允许用户添加/重命名/删除书签或设置书签目标位置。

Section 508可访问性检查

检查PDF可访问性,验证文档是否符合“Section 508法案”技术标准。对于部分检查失败的结果提供修复功能,使得PDF文档符合“Section 508法案”技术标准,方便残障人士更好地使用文档。

企业部署

提供Foxit Customization Tool工具,帮助IT专业人员在企业部署前配置安装程序,快速在企业所有设备中安装和激活福昕高级PDF编辑器Mac版。

系统要求

• macOS 10.13 及以上版本

1. 双击“FoxitPhantomPDF400.setup.pkg”安装文件。

2. 双击安装文件后,会弹出安装启动窗口,点击继续

3. 点击继续

4. 弹出窗口中点击“同意”

5. 点击安装

6. 弹出窗口中输入,Mac系统的登陆账号密码,点击“安装软件”

7. 系统开始执行安装程序

8. 安装成功

9. 点击“访达”,在弹出窗口,左侧点击“应用程序”,然后在右侧窗口中双击击“福昕高级PDF编辑器”。

10. 在弹出窗口中,点击“激活”按钮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CARSI激活步骤

11. 在“永久激活”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秘钥(Mac 版的福昕高级PDF编辑器的秘钥是: 3304K-0Y0C8-B2PH0-D4Q75-J6JCQ-R4R8H ),然后点击“激活”按钮。

12.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 Mac 版,安装激活完成。

福昕PDF编辑器CARSI激活步骤

1.福昕PDF编辑器安装完成后,自动弹出激活对话框,点击下图的“激活”按钮。

2.点击“登录”按钮。

3.在登录界面中,选中“SSO登录”,点击“使用以下账户登录”中的第五个图标,即“CARSI”;

4.跳转至CARSI登录页面后,在方框中填入所在学校名称,点击“登录”按钮,如下图所示,若出现界面显示不完整的情况,请将鼠标移动到页面四周进行拖动放大;

5.输入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密码进行校内统一身份认证,选择“Acceept”,等待几秒钟即可完成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