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软件管理与服务平台(燕山大学)

Visio 2010 标准版

选择 Visio 2010 标准版 版本:

  • 立即下载

Microsoft Office Visio 2010

Office Visio 是一款便于IT和商务专业人员就复杂信息、系统和流程进行可视化处理、分析和交流的软件。使用具有专业外观的 Office Visio 图表,可以促进对系统和流程的了解,深入了解复杂信息并利用这些知识做出更好的业务决策。

Microsoft Office Visio帮助您创建具有专业外观的图表,以便理解、记录和分析信息、数据、系统和过程。 大多数图形软件程序依赖于艺术技能。然而,在您使用 Visio 时,以可视方式传递重要信息就像打开模板、将形状拖放到绘图中以及对即将完成的工作应用主题一样轻松。Office Visio 2010中的新增功能和增强功能使得创建 Visio 图表更为简单、快捷,令人印象更加深刻。

VISIO 2010作用

它有助于 IT 和商务专业人员轻松地可视化、分析和交流复杂信息。它能够将难以理解的复杂文本和表格转换为一目了然的 Visio 图表。该软件通过创建与数据相关的 Visio 图表(而不使用静态图片)来显示数据,这些图表易于刷新,并能够显著提高生产率。使用 Office Visio 2007 中的各种图表可了解、操作和共享企业内组织系统、资源和流程的有关信息。

Visio 2010 的新增功能

通过可在 Web 上实时共享的数据驱动的动态可视效果和各种新方法,Visio 2010 中的高级图表绘制工具可帮助您降低复杂性。 使用具有专业外观的模板和预绘制的新颖形状构建您的图表来开始工作。然后,可以轻松地将您的图表链接到常用数据源(如 Excel)。您将看到图表内的数据自动刷新,并通过亮丽的可视效果(比如图标、符号、颜色和条形图)来反映出来。最后,只需几次单击,即可将数据链接的图表发布到 SharePoint,并为 Web 上的其他人提供访问权限,即使这些人并没有 Visio。 简单、数据驱动的形状和 Web 共享相结合,使 Visio 2010 成为查看和了解重要信息的功能最强大的方法之一。

系统要求

组件 要求
计算机和处理器 使用 SSE2 指令集的 1GHz 或更快的 x86 或 64 位处理器。
内存 1 GB RAM(32 位);2 GB RAM(64 位)。
硬盘 3.0 GB 的可用磁盘空间。
显示器 图形硬件加速需要 DirectX10 图形卡和 1366 x 768 分辨率。
操作系统 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Server 2008 R2 或 Windows Server 2012。
浏览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9 或 10;Mozilla Firefox 10.x 或更高版本;Apple Safari 5;Google Chrome 17.x。
.Net 版本 3.5、4.0 或 4.5。
多点触控 需要支持触控的设备才能使用任一多点触控功能。但使用键盘、鼠标或其他标准输入设备或可访问的输入设备则始终可以使用所有功能。请注意,新的触控功能针对与 Windows 8 配合使用进行了优化。

软件安装

1. 将下载的镜像解压,解压后进入解压的文件夹中,运行setup.exe安装程序。

2. 勾选“我接受此协议的条款”,然后点击“继续”

3. 选择“立即安装”或“自定义“安装

4. 如果在上一步选择了“自定义”安装,那么在这一步就可以选择安装的组件及安装位置,选择好后点击“立即安装”。

5. 正在安装,安装过程大概需要5-10分钟。

6. 安装完成,接下来可以去网站首页下载激活客户端进行激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