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软件管理与服务平台(燕山大学)

Visio 2019 标准版

选择 Visio 2019 标准版 版本:

  • 立即下载

Microsoft Office Visio 2019

Visio 标准版 2019 可让您使用各种新的和已更新的形状、模板、主题及效果,创建专业且引人入胜的图表。现在您可以轻松改变现有图表中的图形,而不会遗失版面样式和图形连接——轻松改变图表外观,而不会失去任何已经完成的工作。

如果从 Visio 2016 升级至 Visio 2019,依然能使用所有熟悉的功能,并且还将发现一些新功能!

改进的 AutoCAD 支持

增强的 AutoCAD 支持

以前,Visio 支持 AutoCAD 2007 的 .dwg 和 .dxf 文件。在进行此更新后,你可以导入或打开来自 AutoCAD 2017 或更低版本的文件。

改进的功能 AutoCAD 缩放

在进行此更新后,你将在导入 AutoCAD 文件时看到缩放改进。首先只需确保设置几个属性。在 AutoCAD 中,确保活动的选项卡为“布局”选项卡,而不是“模型”选项卡。此外,确保将 Visio 绘图比例设置为与 AutoCAD 视区比例相同的比例。本文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更快地导入 AutoCAD 文件

通过此次更新,你会注意到 AutoCAD 导入速度显著提高。

瞬间完成形状叠加

在处理 CAD 文件上的形状时,过去常常遇到长时间的延迟。通过此次更新,不会再有延迟。

系统要求

组件 要求
计算机和处理器 1.6 Ghz 双核处理器
内存 4GB(64 位),2GB(32 位)RAM
硬盘 4GB 可用硬盘空间
显卡 适用于 PC 图形硬件加速的 DirectX 10 显卡
显示器 分辨率 1024 x 768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其他 使用互联网功能需要连接互联网
需要 Microsoft 账户
查看完整的系统要求,请访问 office.com/systemrequirements

软件安装

1. 将下载的镜像解压,解压后进入解压的文件夹中,运行setup.exe安装程序。

2. 正在安装,安装过程大概需要5-10分钟。

3. 安装完成,接下来可以去网站首页下载激活客户端进行激活了。